close

现在一个在人mcd..

很舒服。。。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这种感觉从什么时候开始远离我。。。

连我也不知道。。。。

最近很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做自己的事情。。。

因为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

多到自己的思绪都乱了。。。

很不能原谅这样的自己。。。

竟然没有看清楚发生什么事。。。

胡乱给评语。。。

结果却伤害了他人。。。。

对他。。。

我真的很愧疚。。。

从没想过自己会这么糊涂。。。

 

最近在研究人性。。。

人性这种东西。。

很奇怪。。。

它可以很简单。。

也可以很恐怖。。。。

简单:

客气地说~就是单纯。。没有真正经历过什么很大的波折。。。

难听地说~就是笨。。笨到看不清楚事实的真相。。。这种人我称之为:蠢。。。

恐怖:

客气地说~就是心思比别人细。。。总是可以很快地知道发生什么事。。

难听地说~就是心机重。。。总是在计算别人下一步在干吗。。。或者可以这么说。。。他们都是在扮演一种大家都喜欢的角色。。。

这种人我称之为:贱。。(抱歉若粗俗了点)

 

这是我最近得到的结论。。。。

我再研究看。。。

下次再继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293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