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么快。。。第二个学期要开始了。。。。

在这三个礼拜里。。。看到很多。。也想了很多。。。

看到妈妈爸爸在那边冲上冲下的。。。为的就是希望可以给家里过得好一点。。。

有时我在想。。。你们(爸妈哥)会恨我吗?你们有曾经想要放弃我吗?

因为。。。如果没有我的出现。。。也许你们不需要这么奔波。。。

也许我没有出生。。。你们目前还在享福。。。不需要这么劳碌。。。

这个问题我曾经问过你们。。。但你们都说没有。。。

从我有记忆以来。。。我知道你们是从我一岁开始做小贩。。。做到现在。。。18年了。。。足足18了。。。

但你们女儿我没用。。。18年来。。。成绩都只是马马虎虎。。。一直都没有给你们可以骄傲过。。。如果没记错。。。

唯一一次让你们最骄傲的。。应该是我三年级时。。。第一次拿到第二名。。。。。。我还记得。。。那时候你还到处去跟人家报告。。。

那时候的我。。。真得很开心。。。

但不懂为什么。。。一上六年级。。。我的成绩可以这么差。。。真得很差。。。差到我自己都快疯了。。。

所以我才会在UPSR的考试时。。。只是希望可以拿到全pass并不要求A...我拿到全B...但。。。也许你对我的期望太大了。。。

我一回来你就开始骂我。。。说为什么我不能拿到A...还记得那时我哭得很惨。。。很惨。。。

从此。。。我每次考试。。。我都不敢给你知道我拿多少分。。。有时还会撒谎。。。为的就不希望看到你们失望的脸。。。

但你们的女儿真得很没用!!!不管在PMR or SPM的考试都拿不到A!!!

现在到了学院。。。我只是希望可以很顺利的读完。。这是我的梦想。。。也是我唯一的机会了。。。(上天保佑。。。不要让我三分钟热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293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