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觉得自己好笨!!真的很笨!!很傻。。。
努力了这么久。。。但不懂为什么。。。只要一遇到你。。。我就乱了方寸。。。
你什么人啊!!!干吗无缘无故还要来打扰我的生活??
当我知道你对她是怎样时。。。我已经在逃避你。。。干吗还要来打扰我呢??

你问我怎么办?我告诉你找她讲清楚。。。也许会得到你要的答案。。。但是。。。
但你知道她有了另一半时。。。你又问我跟她告白好吗?我赞成了。。。
过后她没给你回复。。。你说。。。你不懂怎么办。。。而我也只能想尽办法的安慰你。。。
隔天。。。你打去了。。。她说。。。因为她不是单身。。。不可以给你知道你要答案。。。
你问我。。。是否该放弃??我说。。。你自己决定。。。过后可能我比较担心你的情况吧。。。
就一直问你打算怎样。。。结果。。。却被你误会我很希望你放弃。。。
你知道吗??当你这么觉得时。。。我的心真得很难受。。。我只不过是想关心你。。。
你却这么想我。。。真得很难受。。。

再隔天的早晨。。。我阴差阳错的。。。一睡醒就打给我的朋友。。。但却不小心按错号码。。。
结果当天你就一直问我是不是她有打给我?她跟我讲什么?
我说没有。。。但你似乎都不相信我。。。哈哈哈哈。。。
我想。。。在你心目中。。。若不是因为她。。。你也不会想起我吧。。。
有时候觉得。。。是我欠你的吗??为什么你叫我做的事我都推不掉。。。
无知 天真 幼稚对于一个十多岁的来说。。。已经算是一个白痴的行为和想法。。。
以前总觉得我不会做出这样的事。。。但没想到我还是抵不过现实。。。

你知道吗??这几天的联络。。。我真得很开心。。。因为我很久没跟你联络的那么久了。。。
但是。。我知道这些都是因为她。。。如果不是她。。。你根本已经忘记我的存在了吧。。。
算了。。。反正以后。。。我想你应该不会联络我了吧。。。

明天要拿成绩了。。。希望明天不会再失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293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