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还蛮大的。。。很担心他是否会淋雨。。。看到他还在线上。。。才没那么担心。。。唉。。。白痴!!这么担心他。。。但他却不知道。。。呵呵呵呵。。。

天去拿成绩了。。。考得好差好差。。。竟然一个A都没有。。。呵呵呵呵。。。再次证明我的失败。。。但没关系。。。失败了还是可以从新再来。。。我不会就这样放弃!!

这两个星期会很忙。。。要忙学校的东西。。。车的东西。。。呵呵呵呵。。。唉。。。。加油!!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12.03)也是大哥的生日。。。今天很多人都问我的成绩。。。但都不会回答。。。呵呵呵呵。。。但是。。。我很要的那个人问我。。。他却没有问。。。难道真得让我说中。。。你不会再找我了???我这么迟还没睡是因为我怕你寂寞。。。想陪你聊天。。。但你却都不找我。。。可能是我一厢情愿吧。。。你有那么多美眉陪。。。哪里还会记得我呢。。。。唉。。。算了。。。顺其自然吧。。。8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293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