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咯。。

今天是初六。。。哈哈哈哈哈。。。

原本应该初一就要写了。。

但因为懒惰+没时间。。。所以。。。就一直拖到今天才写。。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的新年。。。我很开心。。。

因为我发现到我跟我的亲戚。。。有进一步了。。。

好开心哦。。

尤其是ling e姐姐 & yutoshi。。。

他们对我的态度。。。改变了。。真的很开心。。。

哈哈哈哈哈。。。

今年新年虽然闷。。。完全没有新年的气氛。。。

但却是我最开心的新年。。。今年的新年我真的很开心。。。

今年的新年刚好碰到情人节。。。你知道吗。。。

情人节。。。。他找我耶。。。

哈哈哈哈哈。。。。那时候的我。。真的很不敢相信。。

虽然只是电话上sms。。。但我也很满足了。。。

连续两天的联络。。。但却因为一些事情。。

我们中断联络。。。

也许我跟他真的不是同一个世界吧。。。

希望他幸福。。。祝福他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事。。。

这个新年。。。我第一次有这么多朋友要来我家拜年。。。。

好兴奋哦。。。。真的很开心。。

不过。。。

却在新年的前几天发生了一件很不开心的事。。

我心爱的手提电脑。。。。不见了。。。

在家里不见。。。心真的很痛。。。。

每个人都说是自家人做的。。。

但我却不想去怀疑任何一个!!!

因为我相信他们。。。我相信他们不会这样对我的。。。

他们不是不知道我家里的经济有多差。。。

他们不可能会这么狠心对我。。。。

 

希望过了这个新年。。。

我们都会风调雨顺。。。什么不开心的事都抛开。。。

大家都快快乐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293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